文化讲坛

文化讲坛

工作室首页 > 文化讲坛 > 正文

规划引领人生,担当有为奉献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规划引领人生,新时代新使命对青年人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为让大学生能够更好的规划引领自己的人生,争做有担当的有为青年,由学生作部(处)主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网络信息中心、规划处协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讲于201912201610在老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部分代表参加。

 本次讲坛由姜保周担任主持人,规划处处长武尚民担任主讲人。下午四点十分,“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八讲准时开始,武尚民首先以规划处的工作职能为切入点,进而上升到国家层面,提出“规划”对个人人生以及对国家发展具有的重要作用。人生以奉献而快乐,在做好人生章程的同时,像袁隆平院士,黄文秀一样发挥自己的责任,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社会为国家为党奉献自己的价值。做一个有为有担当的青年,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担当责任是一种精神。具有这种精神的人,就是一个有着高尚情操的人,一个有着美好心灵的人。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关键阶段,身为国家的接班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信仰。

 下午五点半,本次网络文化讲坛圆满结束。本次讲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学生以规划引领人生的思想意识,激励大学生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行稳致远,为人生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