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讲坛

文化讲坛

工作室首页 > 文化讲坛 > 正文

拥抱自信,走向成功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自信,是所有奇迹的根基,是所有科学法则无法分析的玄妙神迹的发源地。为使学生更好的拥抱自信从而走向成功,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网络信息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协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七讲于2019年12月13日16:10在老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的老师代表以及学生心理健康信息员代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部分成员参加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由姜保周任主持人,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田爱香任主讲人下午四点十分,“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讲准时开始,田爱香向大家讲述了怎样更好地认识自我以及如何调节情绪拥抱自信。自信是成功的起点,失败与成功都取决于信心,持久坚定的信心是成功保障。一旦拥有坚定持久的自信,人就会爆发不可思议的,巨大的力量。只有自信,才能面对人生的艰辛,岁月的苦楚,燃起希望之火,用整个身心趟出一条成功的路。

  下午六时整,本次网络文化讲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平台倡导学生增强自信心。本次讲坛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掌握有效进行自我激励、克服消极情绪的方法,有利于学生保持情绪的相对稳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充分发挥自身潜力,更有效地学习和工作、战胜挫折,走向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