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讲坛

文化讲坛

工作室首页 > 文化讲坛 > 正文

“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 ——“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学生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前行,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组织部、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四讲于2019年11月15日在老图书馆108会议室如期举行。各二级学院老师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部分成员参加本次讲坛。

  下午四点整,“青春助航”网络文化讲坛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担任主讲人。首先,闫伟动员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他向我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要意义,并以此引出本次文化讲坛要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接着他由浅入深的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坚持学习落实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跟进时代的步伐,努力学知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得到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同。

  下午5点整,本次网络文化讲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为抓手,以各二级学院学生支部为基础,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供了思想指引,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我校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