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22文章来源: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冬奥之约,冰雪有情”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 ★ ★

本次论坛表现形式多样,并配以PPT和中英文演讲,图、文、声并进。首先,主持人讲述了2015年北京成功申奥的奋斗过程,表明中国强大的国际实力和严谨有序的组织能力已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随后,主持人播放一段视频,介绍了雪橇、跳台滑雪、越野滑雪、速度滑雪、冰壶等多种冬雪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主持人带领学生进行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词声体现了学生们对冬奥的期待和热情。宣誓完毕后,由学生代表做中英文演讲,指出中国的体育文化是坚持、拼搏、合作、进取是冬奥梦的信仰。英语师范班主持人孙宁洋说到:“北京冬奥会迎来了倒计时,这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诚挚邀约,传递出14亿中国人民的美好期待。让我们乘着北京冬奥会的火炬,重燃奥林匹克运动的激情和梦想。”

1C52B


1E69A


214D2


1C4C5


★ ★ ★

本次论坛让学生对中国奥运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冬奥会是一次和平的伟大盛会,开幕在即,通过本次论坛对冬奥的介绍,使学生更加了解冬奥会,学习奥运健儿拼搏、坚持、合作、进取的可贵品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