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建动态|应征入伍】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征兵讲解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菏院城建学工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有关会议精神,响应我校学生工作处征兵宣传月活动号召,城市建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全力做好2022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工作,12月16日于W楼223举办2022上半年入伍政策讲解会。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夏菡、学工办主任陈伟、全体教师参加。

3A687


征兵讲解

讲解会上,汤洪震向全体老师讲解了本次国家征兵文件的具体细节以及学校领导征兵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汤洪震说:“本次征兵是在新时代军队的基础上进行的,我们要贯彻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征兵的讲话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汤洪震继续向老师们讲解了征兵政策福利的变化,并对各位老师对于本次征兵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答复。 


征兵讲解


会后,刘夏菡总结到:“征兵强国对于国家和民族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望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尽快的在各自班级召开征兵入伍宣讲会,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