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教院资讯||我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来源: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412室开展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活动,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教导主任黄彦勇、教科室主任徐长波莅临我院作专题报告。小学教育系主任李民、副主任李靖,教科办主任康丽,教师代表袁樱、马文洁、张伟及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









undefined

































首先,黄彦勇从备课、听课、评课、作业布置及批改、教学反思五个方面进行语文授课方式的讲解,同时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教学案例启发同学们听好课、备好课、教好课。随后,徐长波从读懂教材、读懂学生、读懂课堂、读懂自己四个方面进行数学授课思路的讲解,将四方面逐条论述的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开阔思维,在教学中积攒经验,将知识运用到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最后,康丽对黄彦勇、徐长波的专题报告表示了感谢。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水平,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实现优质、高效的教学,为小学教育专业同学的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