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五|商学院举办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4文章来源:菏泽学院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方向,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公务员考试,激发同学们考公的积极性。12月11日,商学院在8号教学楼212教室和线上会议室同步举行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商学院辅导员孙雪,2021级物流管理专升本班班主任刘肇严老师及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2020级经济学专业徐冰冰同学主持,特别邀请了我院2017级经济学专业二班吴娇、杨磊,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季学山、徐同亮四位毕业生在线上分享自己公务员备考经验,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其中,杨磊和徐同亮分别就笔试和面试两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经验总结,根据自身情况为大家推荐了实用的学习软件和相关学习课程,并鼓励同学们做好自我规划,强调自律的重要性。吴娇和季学山为大家介绍了国考和省考的区别,分享了自己在不同考试科目上的不同学习技巧,也论述了应届生在考公中的优势,激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各自的疑惑踊跃提问,四位同学积极为大家答疑,使大家对于考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公务员的认识,端正就业目的,了解更多考公信息,明确目标,切实有效地让同学们能够将所获经验运用到实处,提高学习积极性。我们期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学院学子加入公务员队伍,服务国家,勇担时代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