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社团风采】行知学社举办“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菏院人文与传播 浏览次数:


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实课余生活,响应国家增强体育锻炼的号召,行知学社于12月11日举办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活动。


本次活动于风雨操场东侧举行,运动游戏多样包括木头人、丢沙包、动力火车、贴烧饼等有趣而又充满童年回忆的小游戏。在各场小游戏中统计出得分,在轻松惬意的娱乐活动中又加入了紧张刺激的竞技元素,充分调动了参与游戏的同学们的热情。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重温童年经典游戏,唤起了儿时记忆,而且在游戏过程中收获快乐和友谊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