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院系动态』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管理,11月17日,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会例会,我院辅导员许荣花、吕兆坡、张艺、郭洋洋、任梅出席此次例会。例会由许荣花主持。

会议伊始,许荣花指出,当前工作仍存在效率不高、通知不到位等问题,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学生会成员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提升上传下达能力。随后,针对部门各项工作,辅导员们提出相应要求。当前处于学风建设月、两万五越野赛训练的重要阶段,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做好宣传。同时,对智慧教室相关电子设备使用做出明确规定。辅导员们一致希望,各部门成员要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学生会主席孙词作本次会议总结,对我院上周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通过召开本次例会,进一步提出了端正工作态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要求,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增强凝聚力,促进我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