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院系动态』计算机学院与菏泽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合办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7文章来源: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与菏泽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合办微党课。党员工作站总站部分学生代表、计算机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微党课。

    晚上7点整,微党课正式开始。主持人李然菲介绍了微党课主题——“妙手扶桑梓,红心永向党”。通过视频,学习了天津河东东苑医院党支部书记、河东东苑医院院长邵荣喜的先进事例,他始终坚持弘扬正能量,突出服务抓管理,以人民满意为己任,为建成一个中国共产党下的“红旗”医院而砥砺奋斗。在日常生活中,邵荣喜心系困难群众,主动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上门服务,免费送医就医,不断实现其个人价值,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人文主义精神。视频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潘广龙从医疗技术放心、医疗过程暖心、医疗管理精心、医疗行业爱心四个方面再次讲述了优秀党员工作者邵荣喜的光辉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工作者在新时代的家国情怀。

   本次微党课的成功举办,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使命,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肩负青年力量,担当时代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