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季度疫情防控演练-菏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菏泽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检验我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疫情防控演练。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演练和观摩。


     本次演练共分学生入校、上课、住宿、就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四个模块。演练过程全面模拟了学生入校、教室上课、宿舍就寝、食堂就餐情景下,学生身份核验、返校登记、体温检测等环节,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学生发热等突发事件,相关部门启动防控应急预案,按照学校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规范处置。整个过程,各单位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周密配合,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进一步强化了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力度,细化了防控工作流程。学校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方案、做好教育培训工作,抓好防控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学校应对疫情突发问题的应变和处置能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