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文体专栏』计算机学院成功晋级“迎新杯”足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菏泽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八强选拔赛在足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由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对阵音乐与舞蹈学院足球队。


    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足球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略显紧张,不停调换自己的位置,紧接着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后,球员卢腾飞的点球迅速拿下关键一分,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我院球员士气高涨并乘胜追击,上半场以1:0的佳绩顺利结束,我院暂居上风。中场休息时,双方都对上半场比赛作出分析和总结并及时调整策略。在下半场的激烈酣战中,球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球员卢腾飞与于鹏翔巧妙传球,精准射门,为我院球队拿下两分,最终我院以3:0的成绩晋级八强。

    本次“迎新杯”足球八强选拔赛,双方球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