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工作室首页 > 菏泽学院校园文化 > 正文

迅速“集合”,投入战“疫”一线!||计算机学院开展教师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文章来源: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公众号 浏览次数:

        为响应菏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计算机学院迅速行动。10月29日,由我院首批有丰富疫情防控经验的教师志愿者们组成的第一梯队,迅速集结,协助社区开展卫生清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抵达地点后,志愿者们按照事先计划的分工,迅速展开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他们冒着深秋的寒气,清扫卫生死角,街道的垃圾和杂物。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互相协作,干劲十足,路面逐渐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如同冬日的暖阳,向行人传递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教师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前线,为社区营造了一个洁净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推动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