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工作室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学发展规划院,在参加“2020年高校创业就业直播大赛”的基础下,经过认真研究, 整体规划,发起的由中国5G直播产业联盟、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赛事指导,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学发展规划院、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联合主办,河南松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宝藏中原》栏目组协办的,以“助力乡村振兴,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学生互联网直播大赛;大赛紧扣乡村振兴为主题,开设“产业振兴”、 “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生态振兴”五个赛项。 此次比赛选手可以任意选择抖音或快手其中一个平台参赛。


校赛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届时将停止校初赛报名工作。


工作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比赛具有正式性,并且积极参赛举办方会颁发奖品哦!


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大赛官网:http://collegegame.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