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工作室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人民公安报 浏览次数: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1日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至17日。本届网安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10部门联合举办。其中,由公安机关牵头组织的“法治日”主题日活动将于14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本届网安周设置了网络安全周启动仪式、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和网络安全博览会等主要内容,邀请了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近千位嘉宾,聚焦行业理念和实践前沿,共同探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应用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成效,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坚实的安全屏障。开幕式上,首届评选产生的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据了解,网安周期间,各地还将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系列主题日活动。同时,各地还将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宣传普及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网络文化工作室

菏泽学院“青春助航”网络文化工作室  地址:菏泽学院学生事物发展大厅  邮箱:hzuna@hezeu.edu.cn